由于AI的出现,不得已转战微博,小蓝鸟还有贴吧了(害)
老福特有缘再见吧

答复Q3

@冰喵 ask toriel:请问你们羊家是怎样独特于其它怪物,分化为两种形态的呢?这两种形态的怪物的能力有较大的区别吗?

TW!Toriel:这个嘛,是因为羊家的特殊能力,在生命共享的时候会拥有一次选择权,可以变幻为自己喜欢的亚子(。・ω・。),我觉得人类的少女还挺可爱的,所以就选择了拟人化,叔叔(Asgore)他还是更喜欢兽人的形态,这样就可以享受被骁抚摸的感觉了(Asgore:什么鬼?)。至于能力的话 ,兽人形态会有力量与防御增幅,拟人化形态则会有魔法与速度增幅,我觉得这不是很重要啦,不过还是感谢你的提问( 'ω' )

TW!Asgore:Σ(|||▽||| )我只是单纯喜欢毛茸茸的感觉,我不是gay嗷!(强行解释)

TW!Asriel:叔叔他又在狡辩了| ू•ૅ㉨•́)ᵎᵎᵎ (被我发现了!),不过姐姐说的对,我的力量已经不可增幅了,倒不如增幅一下魔法,这样我的坠星攻击就可以更厉害了!(๑>؂<๑)

TW!Togore:叔叔,姐姐和哥哥他们都已经有人进行生命共享了,我还没有,不开心     心塞(´-ωก`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账号待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