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AI的出现,不得已转战微博,小蓝鸟还有贴吧了(害)
老福特有缘再见吧

UNDERTALE AU TIMEWARP(时间错位)背景介绍

      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,地面上由两个种族统治着:怪物与人类。怪物们拥有强大的魔法能力与肉体,人类拥有超高的理解力与强大的灵魂,两个种族在一起和睦地相处着。人类和怪物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,以伊波特圣山为中心建立了一个可以让所有怪物都居住的国家,命名为伊波特共和国。在那里,人类可以与怪物们自由自在地玩耍与贸易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500年,有一天,伊波特圣山上突然爆发出一团异样的光芒,伴随着隆隆的雷声,从山顶喷出了七彩的呈沙漏形状的神秘物质,凡是接触到这种物质的怪物们都拥有了和人类一样强大的灵魂。在怪物博士

W.D Gaster和Alphys,人类博士们的通力合作下,这种来源于地心深处的神秘物质被命名为“时间旋律”(TimeMelody),怪物们接触到这种物质后会拥有比之前强大的灵魂 ,人类接触到这种物质后会拥有与自然沟通的能力。两个种族都很高兴,认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伴随着 时间旋律 从地下喷发出来,人类和怪物们发现有些奇怪的事物也出现了。包括一些无定形的覆盖着黑色黏液的原生质体,有着诡异外形的介于植物与动物之间的生物,它们似乎都以其中有着超高智慧的可以模仿人类的那一个为首领。怪物们一开始没太在意,直到越来越多的人类尸体出现在大家的眼里。这时人类和怪物们才发现这些存在具有主动攻击性,它们会杀死人类,并夺取人类的灵魂,还会攻击怪物,使其失去魔法能力。为了防止这些存在扩散,人类封锁了伊波特共和国,同时“不小心”封锁住了怪物们和人类派来维护共和国稳定的大使们。绝望之中,W.D Gaster博士创造了一种可以将人类灵魂与怪物灵魂连接起来的魔法,这样可以保护大家的灵魂不被夺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,时间流逝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怪物部落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人类孩子。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,却因为怪物们的加入,变成了一场大冒险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 )

© 账号待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